小戴喜欢搞♂事情

【肖戴】错屏引发的惨案

小学生文笔,ooc慎入,梗来自基友@Lau言懿 
cp主肖戴,微韩叶喻黄周翔
以下正文

【荣耀基♂情聊天室】

鸾辂音尘:哎……

鸾辂音尘:脑阔疼.jpg

风城烟雨:呦,小戴,怎么了?

沐雨橙风:不会是卡文了吧,这几天都没有更新那篇韩叶呢

沐雨橙风:催更韩叶

莫敢回手:催更周翔

谁不低头:催更喻黄

风城烟雨:催更双花

叶下红:催更方王

谁不低头:非非破坏队形hh

莫敢回手:一催更就都出来了kk

鸾辂音尘: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风城烟雨:噗……要歪楼啦,拽回来。所以小戴刚刚怎么了?

寒烟柔:同问

沐雨橙风:柔柔也在呀

寒烟柔:嗯

鸾辂音尘:啊啊啊吧我的日更flag又要倒了!

鸾辂音尘:队长要监督我午睡,以后中午不能码字存稿了(-"-怒),你们的催更……无限延期Ծ‸Ծ

叶下红:黄少天都沉默了.jpg

沐雨橙风:↑微草爸爸看了会很欣慰的

叶下红:可你家队长不是在苏黎世吗?

风城烟雨:怪不得这几天肖时钦……啧啧,一嘴狗粮

谁不低头:噫~嗅到了八卦的气息(搬小板凳)

莫敢回手:噫~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前排兜售瓜子)

叶下红:噫~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嗑瓜子)

寒烟柔:噫~嗅到了八卦的气息(我只是排一个队形)

沐雨橙风:噫~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其实我好像知道是什么事情了hhh)

鸾辂音尘:……看来比起更新你们更关心八卦!

鸾辂音尘:等等!楚姐姐怎么知道的?(*゚ロ゚)

风城烟雨:视频时恰好被我和沐橙撞见了,一看肖时钦的表情就知道是你了hhh

寒烟柔:视频?哦~肖队为了监督你好好睡觉,在国内午休时间和你视频通话,所以你现在不可以码字了,对吗?

沐雨橙风:柔柔阅读理解满分!

鸾辂音尘:是的QAQ,怕是只能恢复周更了(ㄒoㄒ)

莫敢回手:只有我的关注点是肖队的表情吗kk,我赌一包辣条,无奈!

谁不低头:赌一个棒棒糖,宠溺!

叶下红:第一反应是慈爱……我赌一棵王不留行!

寒烟柔:慈爱的肖队……有点可怕

风城烟雨:王杰希的凝视.jpg

风城烟雨:@叶下红,你要的慈爱的队长

叶下红:偷偷存图

沐雨橙风:揉揉小戴,别难过啦~给你提供一个韩叶素材怎么样?

鸾辂音尘:这个可以有!拿出小本本做笔记!

沐雨橙风:咳咳,别暴露我啊。其实叶修也在被韩队管着哦,他现在身上一堆限制和禁令,这个不许那个也不许,韩队还拜托了张新杰帮忙监督hhh,估计他现在特能理解你

鸾辂音尘:虽然被荣耀史上最大boss的悲惨经历安慰到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也有今天被韩文清管着的滋味怎么样呀叫你天天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韩文清找张新杰看着你真的是霸图今年最英明的决定

「鸾辂音尘:但是你们真的不觉得队长的作息很老干部吗!难道这就是年龄的代沟?」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寒烟柔:……

谁不低头:……

莫敢回手:……

叶下红:……

风城烟雨:小戴,你保重

鸾辂音尘:应该没人看到吧Σ(゜ロ゜;)

夜雨声烦:@生灵灭@生灵灭@生灵灭帮你艾特肖时钦是不是特别想感谢我呀小戴你还是太年轻了本剑圣5.2的视力怎么会没看到呢联盟财富嫌弃雷霆队长年纪大今日头条啊有木有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蓝雨战队青春无限活力四射哦

君莫笑:诶呦,这地上不是黄少天的节操吗,怎么都碎成末儿了

鸾辂音尘:对方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秋葵

夜雨声烦: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谁输了地上的节操就是谁的敢不敢来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小戴秋葵这么可怕的东西怎么可以乱扔给我呢是不是伤到花花草草了多不好呀当然是要丢进队长的碗里啦

索克萨尔:少天^_^

生灵灭:黄少你艾特我?

君莫笑:文州呀,你觉得明天午餐加一份秋葵怎么样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不要脸队长才不会yiduioliezhuasohueyi5binzijietin

海无量:黄少这是脸滚键盘了吗hhhhhh

沐雨橙风:不清楚,但是我看到喻队去找黄少了呢

风城烟雨:估计是去解决私♂事了

鸾辂音尘:嘿嘿嘿喻黄素材get√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Σ(゜゜)

莫敢回手:道具!灯光!摄影!各部门就位!

谁不低头:舞台交给你们!

鸾辂音尘:说好的塑料姐妹情呢!

叶下红:降解了

鸾辂音尘:黄少天都沉默了.jpg

生灵灭:看了看黄少的话,原来小戴觉得我年纪大了吗?

生灵灭:没关系,我会让你切身的了解我还是很年轻的

一叶之秋:是不是我打开群聊的方式不太对?小事情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一枪穿云:看着就好

一叶之秋:哦,好的

鸾辂音尘:切身????

鸾辂音尘:不不不,队长你早点休息就好!

生灵灭:难道小戴你刚刚不是在暗示什么吗?

生灵灭:最近确实是忙着世邀赛没得空闲

生灵灭:等过段时间你就可以安心了

鸾辂音尘:队长……你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吗?

鸾辂音尘: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生灵灭:听不懂?没关系,我会让你懂的,乖

生灵灭:国内现在也不早了,早点睡吧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我们养的水灵灵的小白菜呦)

沐雨橙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小戴还是个孩子呀hhh)

王不留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肖队不愧是战术大师)

叶下红: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队长好!)

一叶之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呀)

一枪穿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来我房间,告诉你)

谁不低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队长别难过,还有我们呢!)

莫敢回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帮小戴记下来周翔素材)

寒烟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为小戴点蜡)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啧啧啧,年轻人呀,要节制)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我错过了什么)

再睡一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我也不知道)

石不转: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祝贺肖队,还有叶领队不要抽烟,我看到了)

大漠孤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新杰辛苦了,叶修你别跑,小窗)

鬼魅才: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也就只有队长能管住雷霆的小魔女了)

……

鸾辂音尘:……队长晚安




雷霆战队宿舍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物足りない,憧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惊醒了还处于懵圈状态的戴妍琦,看着来电人的昵称和照片,她认真地思考了拒绝接听的可行性,最终求生欲使她放弃了挣扎。

“队长……”

软软甜甜的声音,带着些许的撒娇和讨好,裹挟着电流,撞进肖时钦的心脏。心情很好的肖姓心脏决定继续逗一下自家的小魔女。

……

挂断电话,戴妍琦望着已经暗下来的屏幕,依旧有些没有回过神,脑海中自动循环着刚刚的对话,脸上温度渐渐上升,大有媲美兴欣队服的架势。

“啊啊啊啊啊啊!”

原地爆炸了的戴妍琦,捂着脸将自己缠进了被子里,蜷成一坨雪团子,在床上滚来滚去,也不知是闷的还是羞的,她的耳夹一片通红。平静半刻,小心翼翼地探出头,东张西望,突然意识到这是在自己的房间里,不禁又把自己闹了一个脸红,同时也万分庆幸没有其他人看到刚刚犯蠢的样子。

戴妍琦在乖乖睡觉和爆肝更新中纠结了一秒,果断选择做一个听队长话的好孩子。更新了一条微博,终于带着甜甜的微笑进入梦乡。

@雷霆肖时钦V:晚安,宝贝//@雷霆戴妍琦V:队长,等你回家,晚安


至于后来,职业选手们在微博上怒撒狗粮,纷纷秀恩爱互道晚安,闪瞎了一众吃瓜群众及联盟单身狗,雷霆表示:这个锅,我们能不背吗?




联盟机密档案之雷霆队长的深夜情话

“小戴不睡午觉,都是为了更新联盟里cp的文吗?”

“那么……太太,请问我可以催更一下肖戴吗?”

“毕竟,这是我一直期待的cp。”

“你愿意和我一起把故事写下去吗?”

“永远不断更的那种,如何?”

———————撒花花(^3^)╱~~—————


第一次写文,还有很多的不足和生硬之处,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小天使,鞠躬。

评论(14)

热度(237)